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98万起,哈弗赤兔能否吊打长安CS55PLUS

2021年04月21日 21:03: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上海车展哈弗正式公布了哈弗赤兔的预售价格,新车目前提供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0.98-12.68W,以前我们以为哈弗赤兔是来对标长安欧尚X5的,但是从这个价格来看原来是来打长安CS55PLUS的。

那么哈弗赤兔能否抢夺目前月销一万多辆长安CS55PLUS的市场呢?

长安CS55PKUS和哈弗赤兔都是提供三款车型可选,长安CS55PLUS售价区间为9.29-11.39万,当然了低配的是手动挡车型,所以咱们以预售10.98万的哈弗赤兔和10.69万的长安CS55PLUS做对比。

二者都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功率哈弗赤兔要更高,扭矩长安CS55PLUS要更大,当然了这里不考虑虚标成份。尺寸方面二者也差不多,哈弗赤兔轴距2700mm要更长一些。至于核心的一些智能配置其实两者也相差不大。

其实总结下来,这两者之间的差异主要集中在外观和价格上,如果不考虑外观,那以当前哈弗赤兔的价格想要抢夺长安CS55PLUS的市场估计有些难度,当然了如果说哈弗赤兔正式售价低个五六千那就另当别论了。

配置相差无几价格相差不大的话,哈弗赤兔和长安CS55PLUS你会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