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平安车险部分省市暂停特斯拉用户新上险 并收紧续保业务

2021年04月22日 08:0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渠道获悉,目前在部分省市,平安车险已经开始拒绝为特斯拉新车主提供汽车保险业务,同时针对特斯拉车主即将到期的续保业务,也开始进行收紧。

关于此事,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官方渠道准确消息公布。初步推测,可能与近期特斯拉旗下Model 3等产品,在网络中频现的疑似刹车失灵,突然加速,自燃等众多关乎驾乘者及道路相关方生命安全的问题有关。

虽然目前难以确定特斯拉旗下产品,是否真的存在刹车失灵问题,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国内外经由车主曝光出的相关问题,出现频率的确非常高。就在这两天,美国警方也因为此前特斯拉出现的惨烈车祸,对特斯拉发出搜查令,开始着手调查。

在本次2021上海车展中,有特斯拉Model 3车主在特斯拉展台中,站在展车车顶上进行抗议,同时还身穿“刹车失灵”的定制T恤,引人注目。

虽然最后因为扰乱秩序,该车主被警方刑拘,但是随后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也针对此事发表官方评论:“特斯拉必须面对中国客户的拷问:责任何在?担当何在!?”

紧接着,也许是迫于相关多方关注带来的压力,特斯拉官方也及时发布了对车主态度有所软化的回复,一改以往的自身无任何过错的“不可能妥协”强硬风格方式隔空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