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英国豪华品牌ALVIS艾维士国内首秀

2021年04月22日 08:05: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4月19日,百年英国豪华品牌ALVIS艾维士在上海车展期间重磅发布,圆满完成中国首秀,旗下首款高端商务车Vanden梵登同时闪耀登场。

百年英国传奇品牌—ALVIS艾维士

ALVIS汽车源自英国,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顶级汽车制造商,于1919年成立,历史上与劳斯莱斯宾利等著名汽车品牌齐名。

艾维士的Logo,是由象征荣耀、高贵,代表英国王室贵族尊贵地位的盾;ALVIS首字母A;象征荣誉、骄傲骑士精神的马头轮廓,三部分组成。

艾维士ALVIS中国首发车型—Vanden梵登

艾维士ALVIS本次上海车展携全新高端商务车Vanden梵登,在上海车展闪耀亮相。

艾维士梵登的设计理念,是以英国皇室贵族风格为设计思路,营造高贵典雅的殿堂级乘坐环境。

艾维士梵登为一款中顶豪华商务车,高约1.98米。正面超大前格栅及进气口的菱形格纹路,来源于英式皇家建筑纹路作为设计思路,延续奔驰流线型设计理念,并镶嵌一百多枚条钻饰条,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现恢弘气度。

中顶的后侧进行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尾翼流畅美观,宽阔硬朗的线条中不失流畅动感。

值得注意点是,尾翼部分进行了独特的流线型设计,既使尾翼更加流畅美观,又解决了行业普遍存在的,为了防止开启尾门干涉而缺失尾翼的行业痛点。

梵登的内饰风格,源于英国白金汉宫的建筑特点,延着新古典主义路线将车内空间设计以白色为主,鎏金为辅,呈现出英式宫廷的典雅与高贵。

珠光宝翠,晶莹剔透,艾维士·梵登将英式皇家音乐厅的典雅与华贵升华,演绎成现代的乘车空间,比如顶灯及侧壁菱形格的设计,每一处都独具匠心,让每一段旅途都充满美妙的享受。

梵登车顶采用穹顶宫半弧式设计,流线型的舒展线条配合双格天窗,将英式皇家包罗万象的宫廷顶跃然于车上。而且在高光烤漆面上镶嵌精致的玫瑰金色艾维士标志,细节处理精益求精。

梵登的舒享座椅,不仅结合人体工学满足乘坐者舒适体验,更将皇家礼服的针孔工艺和交错的皇家纹饰融入其中,让技术与艺术更完美的结合。

今后,艾维士品牌将在中国推出更多高端商务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豪华商务车的个性化需求,英国百年豪华品牌必将在中国荣耀绽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