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吉利叫板CR-V、途观L的终极武器

2021年04月22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向上破局,迎战合资,一直是自主品牌要做的事情,本届上海车展上,吉利也直接用《SUV颠覆者行动》大声告诉了我们,要向合资SUV发起进攻了,而武器就是吉利星越L。

在上海车展占据吉利展台中心位置的星越L,其实并不是首次亮相了,在这个月13号,它就已经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了全球首秀,而这次能在如此重要的展会占据核心位置,也能看出它对于吉利品牌的重要。

来说星越L这台车,客观来讲它还是保留了吉利精品车的定位,整体视觉效果有精致的感觉,同时也有点沃尔沃的影子,不论是直瀑式隔栅还是平直但又不失律动感的车身造型,都有北欧豪华的味道。车身参数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对于一台定位紧凑级的车型来说,有些越级,毕竟“L”属性,大也是应该的。

车内中控大屏很长,官方名称为视觉画卷,实际观察了下长度大概有1米,成本肯定不低,从这里也能看出星越L定位高端,对标合资的态度。

动力上星越L全系都是2.0T发动机,但有中功率、高功率两个版本,中功率匹配7速双离合,218匹马力,325N·m峰值扭矩,高功版是爱信8AT,马力有238匹,峰值扭矩350N·m,

这套总成不要说同级合资车型,就算是自主品牌车型上也很少搭载,能看出星越L的诚意。

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L2级辅助驾驶带来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外,星越L还有一个叫作5G-AVP的无人泊车系统,它的功能是在固定车位情况下可以实现汽车的自动泊入泊出,同时200m范围内还可以使用手机召唤,期间汽车完全保持无人驾驶状态,给人一种活在未来的感觉。

写在最后:可以看到,星越L的产品力其实是很强的,如果是你,会觉得什么定价能吸引你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