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2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岚图汽车也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同步展出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并首发宝釉蓝、翡玉绿两款新颜色。车展现场,岚图汽车携手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发布跨界合作计划,推出多项联名精品,与用户共创享美好生活。作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岚图FREE现已全面开启预订,其中增程电动版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33.36万元,全系标配56项豪华配置和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中国创造’正在成为中国的核心竞争力,这也赋予了我们‘中国汽车、平视世界’的实力和自信。岚图汽车秉承着开放、互联、融合的理念,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新时代下,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智慧出行生活。岚图FREE首次亮相车展,将以卓越的性能、温暖的智能体验、豪华舒适配备带来有仪式感、愉悦、安全的拥车体验。”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56项豪华配置带来百万级体验 岚图FREE重塑新国货标杆

岚图汽车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同步展出岚图FREE增程电动、纯电车型,并带来行业领先的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三元锂“琥珀式”电池等创新科技成果。作为同级唯一“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 岚图FREE搭载多达56项豪华配置,媲美百万级豪华燃油车。增程电动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同时,岚图FREE配备豪华车特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拥有豪华车底盘性能,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可支持智能调节底盘高度的空气悬挂,让车辆获得更好通过性和舒适性。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FREE全系标配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实现L2+级智能驾驶体验,用户在第三季度即可使用。岚图FREE同时具备整车固件与软件升级功能, 除智能语音、导航地图、影音娱乐等在内的SOTA软件升级外,还可实现车身控制、悬架系统、动力控制、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FOTA固件升级,让车辆常用常新。

岚图FREE现已全面开启预订,其中增程版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33.36万元,预售期间预订的用户,可享受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品牌限量文创精品、抢“鲜”试驾权等8项专属权益和服务。目前,7家岚图空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开业,用户可到店看车预约试驾。

岚图FREE以用户价值出发,针对增程和纯电用户的需求,从智能、性能、舒享等维度,全系标配众多豪华配备。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汽车布局超级快充技术 将推出自研SOA电气架构

在智能电动前瞻技术研发方面,岚图汽车CEO卢放介绍多项布局。“我们正在研发面向未来智能汽车、基于服务的电子电气架构,围绕用户构建车云一体的服务生态,实现软件快速迭代升级,将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拥车体验。岚图汽车将于2022年发布搭载SOA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为给用户带来零焦虑的充电补能体验,岚图汽车也在同步研发行业领先的补能技术,基于超高压平台的超级快充技术,未来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400公里,全面解决用户里程焦虑。”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FREE着眼于用户高频使用场景,集浮空手势、语音控制等丰富交互方式于一体,打造V-Moment(尊崇时刻)、V-Attention(觉醒模式)、V-Performance(高能模式)、V-Care(呵护模式)四大智能座舱模式,让技术变得更简单易用,安全可依赖,还可实现全周期OTA升级。岚图FREE搭载的华为HiCar技术,将手机的服务生态延伸到车内,实现温暖的“第三空间”体验。

此次,岚图FREE智能座舱亮相上海车展并开放体验,吸引不少观众现场打卡。用户走近岚图FREE,贯穿式LED灯组自动开启,门把手自动弹出,进入车内,座椅自动调整到最佳位置,导航自动与手机同步。车辆启动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缓缓升起。5G技术加持下,用户在车内不仅可与好友进行视频通话,还可以远程操控智能家居,实现人-车-家全场景智慧生活。此外,岚图FREE在智能座舱方面进行人性化设计,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到儿童后,智能提醒儿童锁落锁,并智能匹配适合儿童的温度及音量,让孩子无时无刻都得到舒适智能的呵护。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汽车携手米其林指南、BENWU发布跨界合作计划和多款文创精品

本次车展,岚图汽车将米其林星级餐厅“搬”到现场,为前来车展的用户推出多款专属订制的米其林星级餐厅下午茶。岚图汽车CBO雷新介绍,“源于对美好出行和生活向往,岚图汽车将携手跨界品牌和平台,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体验。目前,岚图已与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将在美食、出行与精品生活方式上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米其林指南拥有百年历史,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和地区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之星。得益于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致力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作为汽车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岚图汽车将与米其林指南一同为用户创造温暖、无忧、有仪式感的美好出行。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除了美食与出行,岚图汽车与知名设计工作室BENWU共同打造的联名系列,也在上海车展现场首度曝光,包括威士忌杯、咖啡杯、餐盘三大品类。BENWU曾为爱马仕、江诗丹顿等多个品牌提供设计,此次与岚图跨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岚图特有的“凌波微澜”品牌元素,并融合了BENWU温度与质感兼具的“造物”理念。据悉,这一联名系列即将在岚图汽车APP上线首发,未来,岚图汽车还将整合全球设计资源,推出不同系列的联名精品。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关于岚图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岚图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当代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岚图汽车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2020年9月全球首发量产概念车iFree,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发布,2021年3月岚图FREE公布预售价并正式接受预订,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岚图汽车携岚图FREE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为了直达用户,打造温暖体验,岚图汽车采用全直营模式。截至2021年底将,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家直营销售渠道和20家直营服务渠道,将覆盖20个核心城市,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的6家岚图空间已开业,将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