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E70 500 Pro轻快版上市 售14.58万元

2021年04月22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E70新增车型500 Pro轻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5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上依旧采用了最大功率163kW的前置单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位置采用了时下电动车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的灯组内部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在车头底部区域采用了贯穿式格栅。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时尚,腰线呈现出上扬的趋势,看上去十分凌厉。此外,新车还配有五幅式低风阻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营造出科技感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形成了双连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163马力的前置单电机,可输出最大扭矩230牛米,续航里程达到了4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