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新宝骏KiWi EV 争做潮流时尚单品

2021年04月22日 12:41: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骏E300正式更名为KiWi EV(中文名奇遇),新车相较现款宝骏E300有了更为个性的涂装配色。去年凭借亲民售价席卷全国的宏光MINI EV重新定义了代步车的概念,而与其定位相似的KiWi EV是否能乘着这一风潮也爆火一下,咱们不妨看看它究竟如何。(本次车展KiWi EV并未开放内饰)

KiWi EV的整体造型相较E300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包括继续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仍然是一副憨态可掬的萌样。

每次看到KiWi EV的前脸都会让我觉得这车长得跟玩具似的,非常有科幻感,契合“来自未来的科幻座驾,跨界出行新物种”的产品定位,对于当下消费者而言也非常吃这一套。

前脸上一根金色饰条所勾勒出的圆角矩形将左右两个“回”字型大灯囊括其中,营造出了一种时空隧道的视觉效果。灯源方面则采用的是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

前保险杠的牌照区域则重复了大灯区域的设计,但通过颜色和材质的不同将层次感很好的凸显了出来。

展车采用了纯黑色车身的设计,短小的车身似乎写满了“可爱”二字。车门下部的造型由于加入了与轮圈同色的金色饰条显得更为生动。圆润的后视镜与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也同样颇具看点。

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是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对于一款代步车型来说完全足够了。

尾部的造型也采用了大量“回”字型设计元素,不仅突显了层次感,也与KiWi EV的前脸相呼应。

KiWi EV配备了低滚阻轮圈,造型也非常可爱,轮圈尺寸为13寸。轮胎方面则采用的是玲珑专为电动车打造的绿行系列轮胎,规格为155/70 R13,主打静音和低油耗,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可谓是最优选。

总结:KiWi EV与宏光MINI EV所组成的高低搭配阵容让上汽通用五菱在微型电动车市场所向披靡。相较于爆火的宏光Mini EV,KiWi EV的车身尺寸更大,设计也更为精致,对于要求更高的消费者而言,它所具备的时尚元素也更多,不失为一件潮流达人趁手的“时尚单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