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

2021年04月22日 12:42: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上海车展上,爱卡汽车获悉,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正式亮相。奔驰希望把詹姆斯-卡梅隆的热门电影《阿凡达》中愿景带到马路上,因此打造了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而它也充当了活的”有机体“,通过与用户连接让车内的乘客去感受周围的世界。

奔驰 VISION AVTR

造型方面,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借鉴了《阿凡达》电影中的诸多元素,整体造型可谓是极具科幻色彩,除了透明车门、可发光花瓣造型的轮圈外,位于车尾33个鳞片状的装置可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

来到内饰部分,车内并没有配备方向盘,整个中控台就是一块硕大的液晶屏,当你把手放在中央控制器上,车辆就能读出你的脉搏。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座椅、地板等都来自于新的可回收材料。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10kWh电池组,电池组由石墨烯为基础的有机电池化学材料打造,电机最大功率350kW(470P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