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劲爆!长城汽车“超级航母”演绎上海车展“高能秀”

2021年04月22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4月的上海春暖花开,一片春意盎然。作为2021年全球首个如期举办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上海国际车展在4月19日盛大开启,来自于全球上百家汽车品牌以及上千辆车型相继亮相。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代表,长城汽车首次率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以及坦克五大整车品牌,以及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集结出击,组成“5+5”的“超级航母”战斗群在车展现场大秀硬核实力,以最多场次的发布会和最强明星代言阵容多次霸榜车展热点,掀起了2021上海车展“长城热潮”。

01

6车齐发引新国潮,“5炮3弹”演真功夫

哈弗作为长城汽车第一个子品牌,自2013年成立之时就引领中国SUV生活新潮流,成功斩获650万车主的信赖。在本届车展上,哈弗汽车以“弗星人,可劲造”为主题,不仅现场带来了第三代哈弗H6 5G版、哈弗大狗2.0T全版本、哈弗赤兔、潮玩新物种X以及哈弗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XY等六款重磅新车,而且还融合了唱歌手演绎、兔女郎热舞、女模走秀等潮流元素,并发布未来发展全新关键词“敢闯敢造 能创能造 会玩会造”,以及2023年销量目标130万辆,秀出中国品牌最强力量,秀出竞争全球战略自信。

功夫巨星甄子丹亲情助阵,全尺寸皮卡、黑弹、旅装炮、火弹等多款改装车预售亮相,共同演绎中国皮卡的“真功夫”,引领皮卡改装文化进入新时代。而这次上海车展上,长城炮更是以“功夫炮弹Fun大招”为主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全阵容、全场景、全价值链的皮卡盛宴,特别是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以无可匹敌的驾乘豪华感及舒适感,改写全球豪华皮卡市场格局,终结进口全尺寸皮卡独霸时代。

02

咖啡家族闪耀登场,喵家族现神奇魔法

在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上海车展上,车圈“科技咖”WEY品牌也有亮眼表现。其以“WEY来杯咖啡”为主题,打造了全球首个乐园式咖啡主题车展,并正式开启摩卡新车的预售,同时迎来了WEY咖啡家族新成员玛奇朵、拿铁首秀。活动现场,WEY品牌代言人、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也闪耀登台,与摩卡结伴走秀,通过手势挪车,创新展现智能自动驾驶“摩力”。明星嘉宾易立竞也现身车展犀利点评,全面呈现智能混动DHT系统的非凡实力,助力WEY品牌夯实智能汽车市场的高势占位。

“她经济”成为当下不可忽视的一股消费力量,正引领各大品牌群雄激战。作为国内走复古和可爱路线的欧拉汽车,在前不久正式宣布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第一汽车品牌。在本届车展上以“爱你就欧拉”为主题,携三款拥有“神奇魔法”的重磅首发车型亮相——首款纯电超跑闪电猫、首款A+级纯电SUV,以及在张馨予直播间小露真容的一部被称为“时光穿梭机”的全新复古车型,助力每一位女性时刻保持闪耀与优雅的生活状态。

除此之外,喵星王子张彬彬化身“神奇魔法见证官”亲临展台,揭晓全新车型的共创命名,放肆“藤”爱,欧拉有你。而品牌挚友毛晓彤也现身欧拉站台,与众多拥有“公主梦”的欧拉粉丝一起圆梦世界,让“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定位在每一瞬“欧拉时刻”触手可及。

03

坦克品牌独立首秀,潮玩越野SUV破局而来

“铁汉柔情,火力全开”,坦克品牌以“潮玩儿越野SUV”的创新品类定位破局而来,正式宣告独立运营,2025年全球销量冲击50万台,挑战全球越野SUV第一品牌。代言人张涵予空降现场,诠释坦克品牌“铁汉柔情”价值主张。未来,坦克品牌将聚焦用户对硬派越野、智能科技、舒适豪华的极致追求,打破合资、外资共同构建的品牌天花板,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向上。

同时,坦克开启全新的生态计划,发布自创高端潮流品牌——TANK潮牌,将以行业顶流的设计、供应链、明星、传播和圈层资源,倾力打造“中国第一汽车文化潮牌”。发布“坦克方舟计划”,设立坦克手孵化机制,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共创落地,构建坦克手星级成长值体系,不断提升用户荣誉感与归属感。

04

五大零部件赋能,长城闪耀上海滩

过硬的产品离不开技术实力的支撑。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还携旗下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五大零部件公司也实力登场,大秀“科技长城”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技术相互融合的技术生态。

比如未势能源系统化展示了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有力支撑起长城汽车氢能战略的落地与商业化推广;蜂巢易创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即将全球首发;精工底盘带来线控底盘EA4.0、电驱动系统等18项核心技术;诺博汽车首发iNest智巢2.0智能座舱,展出多项智能化、轻量化的配套零部件产品;曼德电子电气新事业部首次亮相,并带来未来车灯照明系统、曼德电气系统等技术产品,充分展示出长城汽车在各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

写在最后

携手五大品牌+五大零部件共同亮相,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不可忽视的巨擘。而且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和坦克这五大品牌之间既有携手作战,又有分工细作,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打造出全场景的出行生态。同时,在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底盘、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气等五大零部件公司的强势赋能之下,长城汽车势必会以引领者姿态为国人在上海滩上演一场饕餮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