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打造全新智能互联座舱 体验X70 PLUS诸葛版

2021年04月22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捷途X70 PLUS系列在7万元-13万元的SUV细分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4月12日,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正式上市,并针对了车机系统和智能网联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成为该系列里的“神算子”。

4月12日,捷途X70 PLUS诸葛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15.29万元。新车作为刚刚上市的车型,主要是针对当下需求不断提升的“智能网联化”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HUAWEI HiCar系统,并新增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使车机互动体验进一步提高。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上市之前,我的同事对此款车型进行了深度的试驾,而今日我们则会重点体验车机系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捷途X70 PLUS诸葛版到底有何真本领。

写到最后,在国产SUV中捷途X70 PLUS诸葛版可算是把科技配置做到了极致,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升级,让此款车型在15万元SUV车型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另外,车载微信、人脸识别、车内生物监测、自选车位等功能都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最要的是,该车深度与华为、腾讯的合作让此款车型成为该级别中最聪明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