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根本不可能讨厌法拉利,你看,又对V12车款下手,电动车滚开吧!

2021年04月22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传闻许久后,法拉利终于公布了 812 Superfast 限量版本的影像以及部分关键规格,法拉利中国网站已经确定正式发表上市时间订于 5 月 5 日,届时才会公布新车完整信息。因此当前这个时间点连新车车名都还无法确定,但有消息指出 法拉利 可能会直接使用「Versione Speciale」,也就是「special version 特别版」的简单命名方式,后续也会推出敞篷车型。

812 Superfast 限量版本在空气力学设计上进行了调整,由 Ferrari Styling Center 设计中心与空气力学专家合作,提升车辆行进时的下压力并让整体线条更加和谐优美,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强悍性能,也让美学设计更加令人难忘。车头进气口尺寸加大,空力套件造型也和一般版本不同。除此之外,后挡风玻璃改成不透明车身同色铝合金镶板,搭配碳纤维空力叶片,带来浓厚性能气息。

而多数车迷最为关心的就是新车动力配置,812 Superfast 限量版本同样搭载 6.5 升、65 度夹角 V12 自然吸气引擎,马力输出从 800 匹 (CV) 提升到 830 匹 (CV)。虽然单论综效输出,SF90 Stradale 或 LaFerrari 马力数据都高过 812 Superfast 限量版本,但这具引擎仍毫无疑问地将成为法拉利道路用车所搭载过最强大的纯内燃机动力。不仅马力最大,9,500 转也是法拉利道路用车之最,一般版本 812 Superfast 可在 8,000 转时发挥 800 匹 (CV) 最大马力,限量版本则为 9,500 转时达到 830 匹 (CV) 马力。

法拉利尚未公布扭矩数据,推测会比一般版本 812 Superfast 的 718N.m略微增加。由于空力设计改进以及动力提升,812 Superfast 限量版本预料在动态性能上将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 0~100km/h 加速可能会比 2.9 秒还要快上些许。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 4 轮转向系统,带来过弯时精准敏捷的操控体验与高速行进时的稳定性,同时更率先采用车辆测滑控制 Side Slip Control 7.0 版本。另外,因为更广泛采用碳纤维材质,车身获得进一步轻量化,也就是会比一般版本的 1,525 公斤还要轻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