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三车齐发,破圈向上重塑品牌形象

2021年04月22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去年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实现了高质量发展,10万以上的战略车型销售量占比达到77%,同比增长20%,能在疫情的环境下取得该成绩实属不错。进入2021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发起攻势,将会通过焕新品牌形象、打造明星车型、提升客户体验三大举措来实现品牌重塑,向高端化转型。

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展示了品牌重塑计划的新成果,发布无边框新LOGO,以及携智跑Ace、EV6、第四代嘉华三款重磅新车亮相。另外,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也有全新形象。

重塑品牌,开启新移动出行时代

东风悦达起亚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新十年的中长期战略方向和发展愿景,今年已经是新十年战略的关键年,也是中长期战略第一阶段的决战年。在如此重要的时间节点,东风悦达起亚计划通过品牌重塑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品牌重塑的第一步是对品牌形象进行再造,今年年初,起亚汽车也更新了公司名称和LOGO,甚至品牌理念和标语都更改为Movement that inspires。而在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在也发布了全新无边框LOGO,从LOGO形状可以看出该品牌想要打破边界,重新开始的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品牌形象的起点就是移动出行领域。如今在电动化、无人驾驶、智能互联等因素影响下,移动出行的概念也在发生变化,而东风悦达起亚在移动出行领域会以全新标语为发展理念,据悉,Movement that inspires体现的是通过全新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不仅是新业务,东风悦达起亚在车展上的展台就已经以新标语的理念为切入点,打造全新的形象。其通过1000块视觉屏幕、彩色球跑步机等设备,以及品牌体验、新LOGO互动等空间来打造出一个数智化交互式全新展台,给用户一个充满活力的潮流体验。

现在的一切全新设计仅是开端,据悉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会不断提升品牌体验和价值,满足用户的高端化用车需求。另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会向电动化转型,紧跟时代发展。

明星车型为全新品牌形象赋能

品牌重塑还需要打造明星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了三款全新力作,有智跑Ace、EV6和第四代嘉华。其中,智跑Ace和EV6迎来了首发。

智跑Ace

智跑Ace是首款采用新LOGO的新车型,也是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新车。新车的车头采用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内有横向纹理,并与异形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与撞色前唇,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智跑Ace采用全新设计,空调出风口是贯穿式风格,主驾仪表为全液晶仪表,中控车机屏幕换用尺寸更大的横向悬浮式设计,中央通道位置也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智跑Ace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而动力搭载的是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

EV6

EV6是诞生于起亚E-GMP平台的首款专用电动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呈现出溜背Crossover的跨界风格。另外,EV6也用了全新的起亚品牌标识。

在EV6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还打造出EV6 GT-line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后包围,拥有更加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将配备有大尺寸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EV6采用了一些环保有机材料,并配备全新一代交互技术增加人与车之间的互动,甚至有双12英寸曲面连屏、触摸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AR-HUD抬头显示功能等配置,科技感满满。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大家最关心的设计是动力系统。EV6和EV6 GT-line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最高续航里程高达600KM。而充电方面则用了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并且充电4分30秒即可增加100KM续航。此外,起亚EV6 GT-line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最高车速可达260km/h。

第四代嘉华

至于嘉华,则是起亚的旗舰SUV,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目前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优秀的产品力是嘉华能畅销全球的重要原因。从第四代嘉华可以看到,这款车拥有硬朗大气的造型,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设计,内部纹理为参数化设计的点阵矩形样式。而从车尾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较为简练,内部LED光带有两侧向上凸起的开口矩形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并具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的联屏设计,并且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而动力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2021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重塑元年,也是机遇之年,经过全面焕新后的东风悦达展现出更好的活力,移动出行品牌能不断启发用户灵感,智跑Ace、EV6和第四代嘉华等新车型又极具年轻化,整体形象变得更新潮,用户的价值体验也得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