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奥迪电动车,其实是大众换壳而来,你注意到了吗?

2021年04月22日 18:4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中国市场对奥迪来说举足轻重,因此本届上海车展上也推出不少全球首发新车,包括 A7L 长轴车型、A6 e-tron Sportback 纯电概念轿车、小改长轴 Q5,以及一款以上海为名的纯电概念 SUV,Audi Concept Shanghai 相对低调同步出现在 Audi 展区内。目前并没有这款概念车的详细规格资料,玻璃也全部涂黑处理,代表原厂暂时无意曝光内饰铺陈。

奥迪在本届上海车展发表的 A7L 是品牌在中国第一款和上汽集团共同开发的新车。原厂没有在本届车展公布太多讯息,但已经订出量产版本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左右。

Audi Concept Shanghai 车长达 4,870mm,比起先前发表的 Q4 e-tron 尺寸增加了一些。同样采用 Volkswagen 集团的 MEB 模块化电动车平台开发,因此猜测或许量产版本会和暂时专属中国市场的大众 ID.6 有相关。证据就在于同样与中国市场高度相关、皆采 3 排座椅设定,而且车身长度同样都是 4,870mm 左右。

若以 Audi Concept Shanghai 和 ID.6 为双生车的前提预测,高规车型会搭载 Quattro 智慧恒时四轮传动系统,2 具电动马达综效输出达 302 匹马力、310N.m扭矩。ID.6 具备 0~100km/h 加速 6.6 秒的实力,极速被限制在 160km/h,Audi Concept Shanghai 应该不惶多让。

ID.6 提供 58kWh 和 77kWh 两种电量选择,以 NEDC 标准测试,最大续航力可达 588 公里。只不过确切规格与配置,还是要等到今年下半年量产版本出现后才能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