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黑马”?上海车展恒大新能源将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

2021年04月23日 10:37: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相比其他造车新势力来说,有一家新势力可以说是出手不凡,虽然说是跨界造车,但其一出手就让各大竞争对手心生羡慕,这家新势力就是恒大汽车。据悉,2021年上海车展,恒大新能源将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前几天,恒大汽车刚刚传来一个好消息:戴雷正式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说起戴雷很多汽车行业人都不陌生,曾经就职于宝马英菲尼迪等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的营销奇才。戴雷的加入,在很大程度上会加快恒大汽车参与市场竞争的脚步。

在上海车展亮相的9款新车型中,其车型命名分别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恒驰7、恒驰8和恒驰9,其中,市场定位在SUV的车型有四款,轿车有四款,MPV有一款。目前,恒大汽车已经对产品进行了冬季标定测试,也发布了恒驰智能网联系统。

从恒大汽车的排期来看,恒驰1有可能会是首先上市的车型,据悉,恒驰1的市场定位是中大型轿车,下半年将会实现量产,明年将会大批量交车。从该车流露出来的信息来看,22英寸的轮圈,3150mm的轴距,电子外后视镜、伸缩式门把手、独特的三角尾窗等等,都说明了恒驰1不仅走的是时尚型消费路线,且还具有较强的实力。

恒驰3的市场定位是中大型SUV,颜值方面同样也很时尚,车身线条优美且流畅,封闭式中网带有独特的网状灯带,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前脸的层次感也比较丰富,同时,也给人一种厚重且霸气的感觉,有着过目不忘的效果。

恒驰4的市场定位是纯电动7座MPV车型,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尤其是前脸的升级,具有科幻般的效果,该车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别克GL、奥德赛和艾力绅等车型,如果能够在价格等方面拿出较大的诚意,估计会带来改变MPV市场格局的效果。

写在最后:当然了,今年的上海车展,恒大汽车只是让“恒驰家族成员”亮个相,同时,也给其竞争对手提个醒:恒大汽车将要在“车市江湖”中一展身手,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九大家族成员将会陆续现身,各大竞争对手要准备接招呀!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