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年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车 第二代长安CS55PLUS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23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是时代发展的主流产品,在这方面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自动驾驶领域的先行者,一直在不懈努力。未来长安汽车将致力于打造“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向世界一流车企发起冲击。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举办。在现场,长安汽车召开战略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十四五”规划和2030愿景,同时发布了最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本次车展长安展台在着力打造L4级自动驾驶、智能低碳出行,展现企业转型升级成果的同时,也为用户构建了未来智能低碳科技出行场景体验。并且宣布到2030年,长安集团汽车总销量达到500万辆,其中长安品牌销量达到350万辆。计划未来整体投入1500亿元,组建3000人团队。用来聚焦软件、智能科技、低碳、新商业模式,力争成为世界一流车企。

产品方面,本次车展长安汽车推出了第二代长安CS55PLUS,这款车评在设计方面以参数化设计手法,打造极具穿透力的高透明材质的渐进式格栅。全系搭载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内置9颗全面领先的高亮度LUMILEDS芯片,整车发光效率提升30%。内饰设计也延续了长安汽车的高科技风格。中控采用悬浮设计,配合悬浮式机翼按键。打造空调面板采用贯穿的融入式设计,加上一体式运动座椅,打造出宛若飞机驾驶室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净功率提升8%,百公里油耗降低4%,

车机智能方面,全新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支持Face ID刷脸、手势控制、疲劳监测、智能语音拍照等功能,让车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一个行驶在公路上的智能终端。

长安自发布“北斗天枢计划”和“香格里拉计划”以来,在智能化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一直不断取得成就。目前已掌握500余项关键技术,48项为国内首发。投放智能网联汽车近120万辆,除此之外长安汽车在构建自己的“顶级朋友圈”与华为、腾讯、科大讯飞、中国移动等企业强强合作,推动云计算及大数据、车载微信、5G车联网等产业合作。与一汽东风成立中汽创智T3出行。这种格局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车企,长安要做的是打造一个交通出行的完整生态链。

鬼斗车观点:2020年,长安汽车销量实现逆势上扬,2021年1—3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641062辆、同比增长111.6%,连续十二个月持续保持高质量增长。近三年,长安乘用车品牌产品均价提升34%。销量的背后离不开企业战略的支持。未来长安汽车还将面对新阶段、新格局、新挑战、新机遇,将成为世界一流车企作为自己企业发展的最高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