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鼎“世界年度车” 大奖 ID.4 X载誉登陆上海车展|汽车商报

2021年04月23日 14:2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近日,大众品牌ID.4摘得“2021世界年度车”大奖(World Car of the Year)。经24个国家的93位国际评委投票,ID.4凭借其创新性和可持续性收获好评。作为大众品牌首款国际化ID.车型,ID.4承载着品牌在全球的电动攻势,也开启了重要SUV细分市场的电动化转型。

上汽大众ID.4 X正是基于大众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SUV ID.4而来,已经在3月底上市交付,并正于4月21-28日的2021上海车展中面向广大观众展出。迎来上市后首个车展的ID.4 X,获得电动车市场及消费者关注。其中不难发现,极智长续航版和ID.初见版受到专业人士的强烈推荐。两个版本的综合补贴后售价均为235,888元,标配配置上主要差别在于,ID.初见版带首批用户专属身份标识。更重要的是,它们综合续航里程长,性价比高,且购车福利充足,是当下入手ID.4 X的明智之选。

555公里长续航 充电极效动力强

ID.4 X采用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工信部数据显示,极智长续航版和ID.初见版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55km,在不足25万级别的纯电动车中实属难能可贵。555km意味着ID.4 X完全满足城市日50公里的通勤代步需求,一周只需充电一次,省时省力。

采用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的ID.4 X,快充30-80%电量时间只需30分钟,高效充电行业领先,确保旅程无忧。ID.4 X还支持智能手表与手机实时掌控充电信息,同时上汽大众接入国网、南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安悦充电等主流充电运营商,覆盖率达90%,并支持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进行扫码支付,提升用电便利。

此外,该版本为市面上仅有的大众品牌后驱车型,富有驾驶乐趣。后永磁同步电动机带来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2s,动力性能强劲、高效。

诚意十足 中配的价格高配的享受

对消费者而言,不能脱离价格谈配置组合。在235,888元的售价下,ID.4 X极智长续航版和ID.初见版的配置可谓富有竞争力。IQ. 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带迎宾唤醒/离车休眠光效)、贯穿式LED律动尾灯、20英寸双色流光轮毂,为动感车身加分。全视野玻璃天顶、超细纤维绒面座椅、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电动尾门带虚拟踏板,驾乘舒适性体验上佳。再加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智慧车联系统4.0、ID. Light光语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部交通穿行提醒等,高科技配合高安全,更是价值感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对选装包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两个版本中更适合极智长续航版。其开放可开启全景天窗、IQ. Drive、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智享冬季套件等多个选装包,且均可独立选装,方便个性化配车。

自ID.4 X 3月底上市后,现在订购车辆可享高达15重权益的ID.高光礼包(初见版),或高达10重权益的ID.质享礼包(非初见版)。礼包内包括了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4000元置换补贴、免费基础流量包、贵宾特权售后服务等。同时,ID.4 X车主可获得品牌充电墙盒免费送装,支持车桩匹配即插即充。无需充电墙盒的用户也可选择2500元购车抵扣或等值积分。

更注重购车权益的消费者,推荐在极智长续航版和ID.初见版中选择后者。作为ID.4 X首任车主,其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车辆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1年免费公共充电。老车主亦有4000元置换补贴、1年车险礼、老车主转介绍积分返现等礼遇。此外,ID.初见版还畅享8年免费基础流量包、优先提车服务特权、环保先锋积分增值、甄选专属ID.礼盒等。

ID.4 X的极智长续航版和ID.初见版在全系版本中续航长、配置足,性价比突出。此外,极智长续航版选装包更丰富,ID.初见版福利更多、交付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