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咖啡家族聚齐:混动拿铁百公里油耗4.9L,预售17.98万起

2021年04月23日 17:13: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百公里油耗4.9L,也许是很多传统燃油车的宣传口号。但作为WEY家族的全新产品来说,这将是一个实际的使用油耗。

因为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上,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全新的品牌定位。而这“新一代”指的并不仅仅是咖啡智驾系统,还有混合动力技术。

4月20日,WEY品牌“咖啡家族”全面集结,除了 “智能驾驶”和 “智能混动”的摩卡、玛奇朵两款车型外,第二款混动SUV车型WEY拿铁,也首次与公众见面。

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卓越成绩。

同时,WEY拿铁还搭载了两款性能表现强悍的智能化配置,同级唯一的智能电磁悬架系统,可以基于路况和车辆运动,实时调节悬架全行程阻尼力,整车舒适性属同级翘楚。更运用同级领先的超远距离记忆泊车,使拿铁具备自主学习小区路线的“超能力”,实现停车场门口,人车分离,精准泊车。

此外,全车内外咖啡配色的拿铁在设计细节上拿捏得死死地,尤其是内饰材质的使用上,我甚至感觉自己沉浸在拿铁咖啡的液体里。

车身数据方面:WEY拿铁长宽高分别为4668x1890x1730mm,轴距2745mm。比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的现款WEY VV6将将大一圈。猜测拿铁将是取代VV6市场位置的新车型。

不过从预售价上看,WEY摩卡的价格要比VV6高出一截,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为17.98万-22.08万。按照惯例,真实上市价格浮动不会超过1万元。

就目前来看,WEY的三杯咖啡,分别对应着WEY现有车型的三款车,摩卡对应的是VV7系列,拿铁对应VV6系列,玛奇朵对应VV5系列,未来的WEY品牌很可能就在这三个级别上不断完善产品线。但整体价格会比现有的VV系列高出一个层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