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上头的宝马,这下终于来了,上赛道,下雪地也不怕了

2021年04月23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在 2020 年 9 月下旬时,发表了宝马性能大军的新世代作品,也就是车迷相当熟悉的 M3 与 M4,新世代 M3 与 M4 搭载了 3.0 升直列 6 缸的 M Twin Power 双涡轮增压引擎,一般版本可供输 480 匹最大马力,更具竞技魅力的 Competition 车型,则拥有 510 匹最大马力。在宝马发表新世代 M3 与 M4 之际,原厂也透露后续将会追加推出 M xDrive 四轮驱动版本车型,日前,宝马透过官方媒体网站,正式发表了 M3/M4 Competition M xDrive 车型。

随着动力数据的不断提升,同时也为了兼顾安全与性能操控,豪华级距性能战力先后将四轮驱动系统导入,宝马麾下 M 款战力率先在当代 M5 车系上,推出了 xDrive 四轮驱动设定,为了突显其不同于一般版本四轮驱动系统,特别也冠上了 M xDrive 的名称,而宝马在 2020 年正式发表的 G80/G82 世代 M3、M4,也首度在车系历史中,推出了 M xDrive 车型选择。

宝马向来在底盘操控的均衡乐趣多所着墨,也是品牌受到许多热血车迷喜爱的关键,因此,导入四轮驱动的 M3/M4 Competition M xDrive,并非只是单纯加入了四轮驱动系统;宝马同步也重新打造前悬吊系统,转向系统也再次精心调校,同时引擎供油系统、M 款循迹系统等也有强化,胎圈搭配则是维持前 19 吋后 20 吋的前后配置。

宝马在新闻资料中提到,针对 M xDrive 车型的调校,重点就是无损 M GmbH 所代表的魅力与乐趣,M xDrive 与经典后驱版本的 M3/M4 一样,都能够满足车主对于 M 款座驾的期待。动力单元的部分,M3/M4 Competition M xDrive 同样是搭载 3.0 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数据则维持 Competition 版本的 510 匹最大马力,以及 650N.m,不过在四轮驱动系统更优异传递动力的设定下,M xDrive 版本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所需时间仅为 3.5 秒,比一般版本 Competition 缩短 0.4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