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高达29万,长城炮黑弹版与旅装版双曝光!比越野车更霸气

2021年04月23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城炮作为国产高端皮卡上的典型代表,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热烈追捧。借着长城炮销量的东风,在上海车展上长城顺势重磅推出黑弹版和旅装炮,并同步开启了预售!

长城炮黑弹版,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度改装,重点提升越野能力,整车显得高大威猛,预售价23-25万元。长城炮黑弹版的外观,比普通版本加入了前后竞技保护杠、防滚架、定制侧踏板和防滚架等套件,轮胎为越野专用胎,整车亚黑色涂装,威猛之余霸气侧漏。

动力方面,长城炮黑弹版与普通版一致,搭载自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动力强劲,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操控出色,换档平顺。作为定位户外越野玩乐的车型,四驱系统已成为标配,黑弹版特别增加了可调阻尼减振器,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相比长城炮黑弹版,旅装炮来得更加猛烈,预售26万元-29万元就可见一斑。旅装炮主要在户外装备方面进行了重度改装,如采用成本高重量轻的全铝合金后厢体,并在厢体内使用专用复合材料保温板,增加车顶推拉式帐篷和逆变器储备电池等,提高了户外的生存能力。此外,还提供了可调平衡支撑腿、液化气钢瓶、简易淋浴围帘和热水器等生活常用设施,极具人性化。

动力方面,旅装炮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依然搭载那款自产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路况使用需求。

长城炮黑弹版和旅装炮,起步价格已捅破20万元天花板,顶配甚至接近30万,虽然价格仅为美系全尺寸豪华皮卡的一半或更低,但是在国产高端皮卡中早已一骑绝尘,难觅对手。长城炮推出这些个性化高端车型,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为了提升品牌高度,塑造国产皮卡的高端形象。作为国产皮卡的霸主,长城炮推出黑弹版和旅装炮显得底气十足,这两款车型预售已开启,对它们的上市有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