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要来啦

2021年04月23日 21:42: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那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恐怕这两年来让许多车友们印象深刻,君不见宏光MINIEV、凯捷都妥妥的被五菱打造成了“爆款”车型,成为国内市场上少有的“黑马”,引得不少车友们的啧啧赞叹。不过最近五菱又放大招!它推出了第一个悬挂五菱银标的 SUV车型——星辰。

满足百姓期许的全球品质银标家族

在说星辰这款车之前,懂哥觉得还是有必要再跟大家聊聊它所悬挂的银标品牌。还记得去年在下线第2200万辆整车时,上汽通用五菱顺势发布了品牌全新LOGO全球银标。这个举措一来可以提升五菱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二来也是为了发力全球,更好地布局未来国际市场。银标对于五菱来说是迈向全球化新征程的一个重要标志,同时也是其对于自身产品实力的自信体现。

其实懂哥去年在体验五菱第一款悬挂银标车型凯捷时,就感受过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比如说凯捷在研发之初,设计师曾在各大城市长期调研过用户对于用车的使用习惯,这种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的做法让凯捷找准了自身定位,成功取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另外依靠上汽通用五菱自主建设的国际一流实验室,从各种零部件到实际整车均经过几十种不同的性能测试,并按照严苛的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充分保证了质量可靠性。这种尊重客户需求且对品质臻于完美的态度,使得悬挂全球银标的凯捷取得了斐然的市场成绩!

现在

五菱首款全球银标SUV车型

星辰

同样带着大家的期许来到了我们身边!

东方意境与翼动美学的融合表达

正如它的名字“星辰”一样,五菱的愿望不仅仅有宏光、MINI EV,凯捷,还有星辰大海。五菱星辰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X1820X17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属于紧凑型SUV。它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备受赞誉的翼动美学,充满张力、鲜明纯粹的造物哲学在五菱星辰的设计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外在演绎。

前脸部分,那个舒展动感的⻜翼式大灯和中网相互衬托,使前脸具有横向延展的视觉效果。而且你细心留意中网细节的话会发现它的造型有着如同水波纹一般的律动之美。

在车身侧面,富有张力的翼动腰线与极具雕塑感的型面结合在一起,精致勾勒出星辰简约大气的车侧身姿。另外优雅流畅的敛翼式尾灯配合翼动双腰线,前后呼应加强了整车的和谐灵动感。不得不说,现在五菱在设计层面的造诣是具有相当高度和品位的。

除了在车型命名及设计上的巧思,星辰在车色选定上也大胆打破传统,以全新东方意境来创意呈现,推出皓月霜白、雨过天青、寒山暮紫、云海苍蓝和薄雾暖茶5款全新车色。

动力部分,星辰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9马力(108千瓦),数据来看还是相当可观的,懂哥不由得期待起它的驾驶表现来。

至于五菱星辰定价多少,还得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不过根据懂哥对其产品力的推断以及一直以来的厚道定价策略,价格应该会在10-15万元区间。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它不但在命名、配色上具有独特性,在设计上也体现了五菱品牌对全球审美标准的理解,相信随着星辰的上市,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贴心服务 购车无忧

与许多自主品牌不同的是,五菱除了保持产品硬实力方面的优势外,软性服务同等重视。不论是销售服务体系还是对于客户的售后用车关怀方面,五菱都竭尽所能为客户做到最好。

首先上汽通用五菱拥有覆盖全中国最广、最深的网络渠道,销售服务网点达2800家,覆盖98%地级市,网络覆盖率行业第一,实现7×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响应。而线上方面,用户平台“菱菱邦”APP的用户量达到了1050万,月活跃用户140万,是中国车企最大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而且有一件有意思的事让懂哥印象最深刻,曾有五菱用户在西藏无人区遭遇车辆离合器片损坏,距离服务站约380公里,上汽通用五菱救援团队驱车7小时来到海拔约4500米的曲麻莱县麻多乡山区,排查车辆故障并实施维修,救援服务仅收取了1300元!由此可见五菱对于用户的暖心关怀可是相当给力的。这种全方位的看车、买车、用车一站式服务,无形中增添了老百姓对品牌及产品的双重信任。

上海车展首秀见!

2021上海国际车展近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五菱品牌也受邀参加此次汽车行业盛宴,并举办了以“为美而造”为主题的车展大会。

在发布会上五菱星辰迎来了它的全球首秀,而且还现场为车迷朋友们带来了五款具有东方意境的新古典配色方案车型,一度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想提前过过眼瘾的朋友们,咱们上海车展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