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竞迷们的年中大盲盒!合众Z03新车图解

2021年04月24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今,“开盲盒”受到了广大男女青年的青睐。那种蕴含慢慢期许的不确定性,试过的都会让人上瘾。现在,不仅动漫手办流行开盲盒,就连不少汽车厂商,也在热衷于打造“汽车盲盒”。前段时间我体验的奔腾E01,就在亮相前开启了盲盒式订单。当然,提前订车的用户,厂商肯定也会奖励一些,例如:终身免流量、免充电费用、终身免费保养等专属福利的。而继奔腾E01之后,在车展媒体日当天,广汽蔚来联合国内著名的电竞俱乐部:EDward Gaming(简称:EDG)开发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合创Z03(代号)正式亮相并启动盲订。这个盲盒究竟值不值得入手呢?我们先来看看它有什么卖点吧!

外观设计上,合创Z03虽然身披来自EDG团队设计夸张的车身拉花,但也并没有影响其骨子里的高颜值。整车简洁而立体的造型,配合自带金属质感的哑光磨砂漆面,更多了几分炫酷的味道。据了解,合创Z03的轴距超过2750mm,续航可达600公里以上。

相比不少明知中网格栅对于整车并无增益效果,转而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的新能源车企所不同的是,合创Z03干脆直接取消掉中网格栅,仅保留了下部的格栅装饰,看上去不仅更有设计感,甚至有几分科幻色彩。

大灯自然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的矩阵模块清晰可见。配合双L型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不仅能增强前大灯在设计上的连接感,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如今的设计潮流。

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保留了类似雾灯的透明灯罩,但内部是否配有雾灯,暂时不得而知。L型的镀铬亮条与车灯的L型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两侧的导风槽造型更是类似猛兽的獠牙,增强了车头的冲击力。

车侧造型上,单腰线设计让线条更加简洁明了。黑色的轮眉上方配有三角形的光带,不出意外将会是类似呼吸灯的车侧装饰灯,或是能在充电时,起到灯光提示作用。

外后视镜的内侧采用了碳纤维装饰罩覆盖,配合Y字型的哑光银色镀铬条镶嵌其中,视觉效果时尚且精致。

合创Z03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拉手的设计,不仅能够增强车侧的整体性,利于整车的线条设计。同时还能在行驶中降低风阻。

在这台合创Z03的后翼子板上有EDward Gaming成员的亲笔签名,这对于电竞迷们来说,简直如同宝藏一般。

来到车尾,合创Z03可以说是我见过的线条设计最简洁的车型了。尾部只有简单的横向线条,呈现出了极简的风格。我想这样的设计,也许恰好能够戳中电竞迷们的点。

尾灯设计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但却呈现出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合创Z03的尾标LOGO也可以亮起,HYCAN字样不仅能在夜间能够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即使在白天也能够同样醒目。

右侧尾灯的下方设计了EDG战队的3D战旗LOGO,这也是对EDG团队参与合创Z03设计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尾灯延伸至D柱下方,并设计了闪电状的折角。示宽灯下方也设有三角形拼成的菱形点状灯带,科技感十足。

下包围配备了扩散器造型,在视觉上增强了运动感。上方镀铬亮条的点缀也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封闭式造型的轮圈,能够进一步降低风阻和风噪,但也同样会影响散热。具体这是否只是概念设计,还是日后真的会采用这样的全封闭式设计,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已知的是,展车配备的轮胎规格很高,原厂标配米其林皓悦SUV轮胎,轮胎规格为:215/50 R18。

编辑点评:

对于电竞迷们来说,这个合创Z03的盲盒,简直就是一个惊喜满满的宝藏汽车。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合创汽车不仅请到了EDG电竞团队参与新车的设计,同时也邀请到了团队成员站台,来助力品牌的宣传,想必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层面,Z03的轴距超过2750mm,续航可达600公里以上。并且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以及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从而进一步增强其产品的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