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抛三款重磅新车,老别克也在“拥抱变化”

2021年04月2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回看2020年,别克聚焦高端以及改善车型上。这让本就深耕豪华与舒适领域的别克取得了年销926328辆,跑赢大盘的好成绩。

2021年,回到上海主场作战的别克更是明确了接下来几年的发展路线,接连抛出重磅“干货”:别克品牌战略车型——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全新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全球首发,展现了老牌合资车企的底蕴,并用新产品诠释了如何“拥抱变化”。

持续聚焦SUV高端化

别克的SUV阵营在2020年贡献了最大的增量:1-12月累计销量超过228800辆,同比增长达到43.4%。其中,“高端化”依然是亮点。

昂科旗的出现,让3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有了另外一幅画风,能提供七座,甚至体验感更强的六座车型以外,还能兼顾多维豪华,在同质化严重的七座中型SUV中,它无异于让消费者向豪华与品质感更靠近了一点。

而昂科威S的诞生在销量上也迅速破万,助力别克主销SUV昂科威在1-12月累计销售137423辆,占比超过别克SUV总销量的一半。

为了持续推进别克品牌在SUV市场中豪华代表的地位,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别克带来的沿袭别克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是一款为步入成熟阶段的家庭用户消费升级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它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相比昂科威主要有三个亮点。

1: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的变化较大,菱形格栅力量十足贯穿镀铬饰条连接车灯,提升精致度之余也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由于艾维亚版本是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最豪华的版本,在细节处也做了一些小设计,比如盾牌格栅采用了缕空式,车漆也是专属的艾维亚酒红色。

2:作为PLUS车型,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在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2833mm超长轴距让新车拥有了同级领先的超大空间,也强化了别克本身特有的舒适性特质。

3: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并全新采用48V轻混技术,以新能源技术与传统驱动系统的深度融合,别克昂科威Plus将带来更平顺、更舒适、更安静、更省油的驾控体验。

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也着重强调了智能出行方面的科技体验。比如整车级OTA更新功能、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科技性配置

经济/性能两不误

除了豪华领域的深化布局,别克继去年5月完成君威GS、全新威朗GS豪华型、2021款英朗48V轻混动版、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等五款轿车的改善后,本届车展也带来了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

两款新车均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品质与时尚潮流的整车设计,除此以外,两款新车海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配备同级罕见的双10.25吋仪表及中控联屏,并支持双屏联动,同时还率先引入通用汽车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以前沿智能科技和高效动力表现引领行业标准。

目前,别克在轿车领域的话语权逐渐弱势,急需突破性的产品实力征战越发激烈的轿车市场。目前威朗也完成改善后,别克的轿车产品线将持续释放其特有的产品特质,以智慧科技造时代之车,在品牌、产品、科技、服务等领域重走向上之路。

智行千里,全面向上之路

正如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拥抱变化”,汽车新四化的步伐正逐步加快,这促使着车企要在近两年内完成产品的更新换代,不仅需要符合时代下的要求,还要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虽然难度很大,但这对于别克这个老牌合资车企而言并不是什么难题。正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别克品牌进入中国23年来,始终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了众多‘第一’。

所以立足于全新升级的体系实力,别克品牌还在车展上全新发布了面向未来发展的2025规划。

据了解,2021年别克将推出13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进一步夯实在MPV、SUV、轿车以及新能源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到2025年,别克将推出近3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各大主流细分市场。在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产品的同时,别克将重点打造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和GS潮流运动车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档、更智能、更个性的多元选择。

在新能源市场,别克将同步引入通用汽车Ultium平台,并在2025年前推出5款以上全新电动车,树立主流合资品牌的新能源领导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