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王显真容 全新兰德酷路泽

2021年04月2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实车照。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下的GA-L平台打造,或将于8月1日首发。虽然部分照片分辨率不太高,但足以让我们一睹它的真容了。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就这个造型而言你们说得加多少提车?

先来一张大头照,相比于老款,明显这个前脸更方正。粗壮的中网横辐,把雄性荷尔么拉满。而且真的有点蛮牛的既视感。头灯轮廓变小,但灯腔内部细节处理的更协调,并与中网形成一体化美感。

全新 兰德酷路泽

现款 兰德酷路泽

从车侧的线条来看,因为灯组方面的变化,新车的轮眉线条更硬朗。且后窗和D柱的造型也都有一些新变化。

镀铬元素覆盖的轮圈,看着有点DUB风格的感觉。而且未来也将提供多种造型,具体的可以参照上图。要是我,我选第二排中间那个。你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或将在车长方面增加20mm,宽度增加5mm,轴距增加50mm。

车尾这张是海外热心网友绘制的假想图,但也不是完全的天马行空。其中尾灯的造型与今天曝光的头灯造型相似,且整体车尾也都保持着硬派、硬朗的感觉。

内饰设计,也已经在此前有外媒友人曝光了。四辐式方向盘采用全新的设计,但是多功能按键区还是采用按键+上/下拨杆的操作逻辑。保持与老款同样的操作逻辑,新车的学习成本也更低。

采用机械仪表,这个选择特别对。电子科技固然能够提升呈现形式,但只有机械才能留住永恒的质感。对于这种硬派定位的车型来说,机械指针就像巨石强森手上的陀飞轮。

中控台配有大屏,但是对于空调和音响以及座椅加热/通风方面,也都保留了物理按键。

在往下看,配有包括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旋钮、MTS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挡把的左侧,还配有包括坦克掉头、中央差速器锁止、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等。右侧则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及JBL音响系统。

在驾驶辅助和行车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最新版的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自动远近光、自适应巡航、行人监测、骑行者监测等。进一步降低因盲区而导致的交通事故等。

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包含1GR-FE 4.0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V35A-FTS 3.5T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F33A-FTV 3.3T柴油发动机。此外,有消息称或在2022年推出混动版本。

基本上全新兰德酷路泽的信息已经将它展露无遗,而越多的信息曝光,也就越增加了我的期待。全新的造型,依然延续那种低调中又透着硬派的感觉。全新的内饰设计,在设计师冷静的规划之下,留下了大量物理按键。强悍的通过性和越野性,也依然是它的擅长的一面。买路虎卫士110的,似乎可以再等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