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派上市、DS首款纯电、塞纳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24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斯柯达速派上市,15.4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速派正式上市,共5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49-22.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样子,同时也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搭载全新的慧车联车机系统、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甚至未来或将新增生物识别、5G V2X等。

这个价格还是算了吧。

汽车大事件二:戴姆勒公布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增长13%

日前,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正式披露了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据显示,1-3月销量为728600辆,同比增长了13%。而戴姆勒集团的营业额增至410亿欧元,息税前利润更是达到了57.48亿欧元。

其中奔驰乘用车和轻型商务车的销量为627300辆,占到集团总销量的86%之多,而戴姆勒卡车和客车则共计贡献了101300辆。

奔驰大卡,一般人还买不到呢。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塞纳实车曝光,明年上市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国产丰田塞纳实车图,不过前脸还是有着轻度伪装的,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

基于丰田TNKA-K平台下,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自于日本新干线的子弹头列车,相比现款塞纳,精致年轻了不少。至于动力方面,搭载了汉兰达同款的2.5L引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又是一个双车战略。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车价格曝光

近日,上海车展开幕期间,全新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正式亮相,短小精悍的车身确实眼前一亮。

但是根据外媒消息,新车未来将采用进口后组装的方式在立陶宛生产并销售,与此同时,将更名为Freze Froggy EV,最要命的是,新车的起售价达到了2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5.61万元。

收割海外市场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DS 3,已经抵达广州港口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DS 3目前已经抵达广州港口,并且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DS品牌的首款纯电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简洁化的设计,甚至包括圆润的车身线条、低风阻轮毂都是为了突出纯电的身份。内饰方面,也是独树一帜,黑白双色主题,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且加入了大量菱形设计,展现豪华身份。

这白色方向盘,没两天就包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