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的全尺寸皮卡算什么,看看福田的翻版猛禽,3.8T动力

2021年04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国内的皮卡市场非常热闹,厂商们都开始关注全尺寸皮卡了,长城官方宣布了比长城炮级别更高尺寸更大的皮卡,虽然还没有明确的官宣图出来,但官方的口吻非常明确,这台大皮卡即将安排3.0T的V6引擎,看来是决心要霸占国内的皮卡市场了。

这个消息一出来,其他的厂商就坐不住了,毕竟国内造皮卡的品牌还是很多的,眼看着这是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怎么可能让你长城一家独占呢。特别是福田,首先站出来表明了态度。大家想必听说过福田大将军,它就是长城炮的直接对手,拥有霸道的外观,堪称是小号的福特猛禽。现在既然长城要放大招了,福田也必须拿出杀手锏。

近日,福田也秀出了一些官图,宣称这是正在研发的全尺寸皮卡,图片虽然不清楚,只是简单的轮廓展示,但也能够看出一二来。比如这宽大方正的车头,明显是模仿猛禽的,包括巨大的轮毂和肌肉感十足的车身,也与猛禽如出一辙。如果这台全尺寸皮卡造出来,那真的可以说是翻版猛禽了。

而且与长城皮卡的设计不同,福田的这款皮卡很有可能配备双后胎,这样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强的拖拽力,还有更大的承重力,这也是一台重型皮卡必备的配置。福田之前就打造过这种皮卡,在业内是高端皮卡的代言人,如今打造全尺寸皮卡的话,各种技术肯定是倾巢而出,给大家带来惊喜。

不过单纯的来对比尺寸没有什么意义,大家都知道福特猛禽为什么成功,绝对不是靠着身材和外观,而是依靠着强大的性能才站稳脚的。既然长城要用上3.0T的V6引擎,那么福田要想获得优势,必须拿出诚意来。据说福田已经有了安排,即将给这台大皮卡装上3.8T的内核,搭配9AT变速箱,这种配置明显更高,性能也会更强,高达600NM的扭矩,在越野的时候能够提供极大地保障,拖拽力将会是它的亮点,至少可以拖拽4吨以上的重物了。

看来福田这次是把大招全都用上了,虽然是模仿猛禽的,但这台皮卡造出来之后,性能方面并不输给猛禽,直接说它是翻版猛禽也不为过。面对福田的发力,长城这边如何应对才是重头戏,这下应该有好戏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