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一台回头率爆表的车是何体验?咱们国产SUV告诉你

2021年04月24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其实咱们自主品牌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在初期也确实在设计上“借鉴”了不少国外的成熟案例。但好在这些年咱们不但在技术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在设计的造诣方面也有着不少的进步,不信?跟懂哥看看这三款回头率爆表的自主品牌SUV吧!

风行T5 EVO

厂商指导价10.39-13.69万元

“哇塞!兰博基尼!”这是懂哥身边一位女性友人看到这台车的第一反应。确实,风行T5 EVO在设计上的张扬程度不亚于一台超跑,但实际上它的外形可不是单纯的模仿,而是有着自己的原创设计理念的。

这台车名称中的EVO可跟三菱汽车没什么关系,它是由Enjoy(享受)、Vnivid(潮流)、Organic(环保)三个单词的开头构成。由此也可见这台车的设计理念,它想让人们充分享受这台车所带来的的驾驶快感、感受这台车的潮流设计以及环保理念。实际驾驶中这台车并没有外观那么激进,它更多地还是想照顾车内乘客的舒适性体验,毕竟有很多人喜欢的只是运动化的外观,实际驾驶中还是想安安静静的拿它来当一台合格的代步工具。

T5 EVO注定是一款无法低调的车型,并非实力不允许,而是高调的造型不允许。开着这样一台车不论是去加油站、洗车店还是停车场,都极易被路人围观,不可谓不高调。官方自己宣称这台车的外观达到了“百万颜值”,各位屏幕前的看官你们认为呢?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59-13.39万元

长安UNI-T在外观上营造出来的前卫感丝毫不亚于前面介绍的风行T5 EVO。怎么说呢,风行T5 EVO表达出的是一种单纯的张扬感,而这台车则更多蕴含着一种科幻感与未来感。

而且它的运动化定位是“内外兼修”的,不似风行T5 EVO那样仅在外观层面上点到为止。换句话说,这台车不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能给人强烈的年轻运动感。它的底盘较为敏感,保留了颇多的路面讯息,而且在转弯的时候也能较好地支撑起惯性带来的侧倾。这一切都能让热爱驾驶的人在它身上找到快乐的源泉,但后排的乘客可能则会颇有微词,因为这幅底盘确实更倾向与讨好驾驶者而不是乘客。

居家过日子的老百姓很可能有更多人去选择一台CS-75 PLUS,因为它更舒适,造型也更为讨好绝大多数人。但懂哥绝对要像诸如UNI-T这样的车竖起大拇指,因为它的出现离不开长安公司的勇气,一种不断向上探索的勇气,这才是难能可贵的。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7.58-22.00万元

当坦克300上市的时候,无不引起广大车友们的热切欢呼。硬朗的线条、古典的圆形车头灯以及实打实的越野能力,都让它一下子在这个价位的SUV中脱颖而出!单单凭借这幅颜值,就足以让许多男士对其“想入非非”。

作为一台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没两把刷子是不可能的。3把锁、后拖车取电口、3块底盘装甲以及越野餐桌功能,都保证了坦克300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越野路况。在高配版本车型里更是给到前桥差速锁,让全车组成了前中后三把锁的终极状态,助力车辆能够从容地完成重度越野。

其实坦克这款车型版本众多,该怎么选择呢?这个问题要回归到你的具体用车需求上来看,如果更加注重城市里开着舒服,纯粹想吸引路人的眼光,那选最低配车型就足够了。顶配车型更适合重度越野需求,喜欢翻山越岭探寻自由的小伙伴。

写在最后

一台汽车,最能直观给予消费者深刻印象的首先肯定是外观设计,毕竟它属于第一印象,我们常说的眼缘就是这个,尤其是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你认为懂哥今天介绍这三台车,它们是否属于“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的类型呢?下方留言告诉懂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