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携捷途X90 PLUS两大重磅新车助阵捷途展台!

2021年04月24日 23: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4月18日车展前夕,买车大师有幸受到了捷途汽车的官方邀请,获得了提前探馆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汽车的展台设立于国家会展中心的6.1馆内,提前把馆号都报给您了,千万别再走错了!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捷途X70 PLUS诸葛版,以及捷途X90 PLUS亮相。其中,捷途X70 PLUS诸葛版早在4月12日就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武侯”、“孔明”和“卧龙”,售价区间为13.99-15.29万元。

捷途X70 PLUS诸葛版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奇瑞捷途家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之所以命名为“诸葛版”,想必是因为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的内饰设计,搭配液晶空调控制面板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同时,车内大量的皮质用料,更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

在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全系采用了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动力充沛的同时能满足日常家用出行的需求。

至于捷途X90 PLUS,同样也采用了“徽城翘楚2.0”的家族设计理念,车头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和日行灯设计,整体造型时尚美观且给人们一种高档感。捷途X90 PLUS作为一款紧跟当下时尚设计的新车,像是多幅大尺寸轮毂、悬浮式车顶、带LOGO的刹车扥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也出现在车身上。

提及捷途X90 PLUS的动力,自然要更胜捷途X70 PLUS一筹,新车搭载最强中国芯奇瑞第三代2.0TGDI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出自奇瑞汽车,并搭载了双独立控制VVT、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高压铸造铝合金缸体框架、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双平衡轴系统等技术亮点。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亲自去体验全新的捷途X70 PLUS诸葛版,和捷途X90 PLUS了呢?2021上海车展捷途汽车在6.1馆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