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设计图曝光 预计2022年推出

2021年04月25日 00:4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全新一代速派的设计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速派的尾灯组也形成了类似C型的设计,这与此前曝光的柯迪亚克尾灯设计保持一致。此外,设计图中还有旅行版,据报道称,新车预计在2022年发布。

目前在售的速派还是在2015年推出,至今已经过去了6年,按照时间节点推断,速派的确也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点上。从设计图中看过去,全新一代速派的风格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却有感觉处处都进行了调整,新的更薄的大灯,与更大,更倾斜,也更高的散热器格栅相连,并侵入保险杠。

现款斯柯达速派

在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速派的轿车版本与旅行版本的设计是同时进行,从侧面来看,除了旅行版本标志性的车尾来区分,其余两者都保持相当高的一致性。全新一代速派的轮圈尺寸看上去不小,从侧面看的话,几乎占到了车身高度的一半,比例相当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