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40年正式停产燃油车 本田新规划发布

2021年04月25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新任社长三部敏宏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本田品牌新发展计划。本田的目标是巩固未来几年全球电动化战略,计划到2030年将其40%的销售量用于纯电动或燃料电池车型,2035年达到80%,到2040年增加至100%,正式停产燃油车型。此外,本田还希望在2050年达到零碳排的目标,不仅车辆零碳排,就连制造过程、能源来源等,也都达到零污染的状态。

本田新任社长三部敏宏

本田e:prototype

对于中国市场,本田将在五年之内投放共计10款全新纯电动车型,2021上海车展上亮相的e:prototype便是其一。同时,本田还计划在全新e:Architecture平台架构上推出一系列电动车型,并将首先销往美国,然后再推广到如欧洲、澳洲等其他地区。

此外,本田还宣布2030年会对部分国家销售的全系车型标配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本田和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汽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并有望将于2025年左右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同时为了确保全新电动车型能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本田还对固态电池的可行性进行了研究,计划将该技术应用到未来的量产车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