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M2渲染图曝光 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

2021年04月25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通过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宝马iM2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4台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0千瓦,并可在2.5秒完成破百。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5月1日举办的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活动中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iM2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同时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天使眼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光源方面或将配备激光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相对比较内敛,微微凸出的前唇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侧面依旧采用宝马M2经典的跑车设计,双门的布局配合急剧下滑的车顶轮廓,显得相当动感。多辐大尺寸轮圈采用哑光灰黑色涂装,内部配备了专属的黄色制动卡钳。

动力方面是此次宝马iM2的重头戏,新车将采用4电机的布局形式,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此外,新车还曾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圈速测试,成绩为6分50秒,已经超过不少燃油性能车的水平。至于新车动力电池方面的具体参数,以及最终定价如何,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