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专家:想胜中国可能只有一个办法,但没人越过红线

2021年04月25日 10: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二战后,中国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战事,因而外界总是猜测,中国的真实战力究竟如何?各方面的成就暂且不提,先看各国对东方大国的态度变化,拿美国来说,最新消息显示,美国“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和“马金岛”号两栖戒备大队进入南海开展联合作战演练,称美军第七舰队正在执行前沿部署的海军行动,以便保障美国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利益,而且这是“罗斯福”号航母本年度第三次进入南海活动。

再有就是印度,印度海军正计划建造24艘新潜艇,主要包括6艘攻击潜艇和18艘柴电潜艇,还表示要装备AIP系统,让其在水下停留更长的时间,静音效果也更强,不出意料也提到了我们,称印军此举是为了应对中国在印度洋的“崛起”,不仅如此,印度海军还与法国接触,尽量确保印度海军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拥有足够的威慑力。

此前,英国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一边呼吁我们进行核裁军,一边增加本土核武器数量,还真是双标的可以,当然还有北约国家,也从俄罗斯身上分出一部分精力在我们身上,看来,我们近几年的发展速度让西方各国忌惮不已。

确实,我国曾有过一段非常黑暗的时期,遭受了很多不平等对待,也正是因为这一个个惨痛的教训,帮助我们战胜眼前的困难,不断获得突破,这才有了如今让各国震惊的发展速度。之前突然袭击的新冠病毒,更是让世界看到了东方大国强大的凝聚力,见识到了我们的大国风范,与美国形成鲜明的对比,再次证明了中国是一个不简单的国家。美国霸主位置虽然无法动摇,但并不意味着美国拥有绝对的优势,美专家就曾坦言,称想赢中国只有一个办法,但这条红线没有人敢逾越。

这个红线就是北纬17度,当时面对装备有先进武器的美国,我们无所畏惧,表现出了不输于美国的实力。更何况我们现在早已不是当初装备落后的中国,实力只会更强。有专家直言,称想要战胜我们,需要形成一个包围圈,关注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发展,与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的关系都很不错,对我们发展诸多限制,但我们总能冲破,尤其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们拥有更多的可能,早已不是之前可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