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5.49-22.99万元 新款斯柯达速派上市

2021年04月25日 15:1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速派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有1.4T、2.0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5.49-22.9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新款速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外观,直瀑式前格栅、四边形头灯以及凌厉的机舱线条,依旧很有辨识度,开放式的下包围配上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彰显运动质感。

作为一台正儿八经的B级车,新款速派依旧有着4869/1865/1489mm的“三围”和2841mm的轴距,配上18英寸多辐式轮毂,其舒展的车身姿态与高端价值体验在同价位A+级或准B级合资车中优势明显。

功能配置方面,新款速派增加了以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屏为基础智慧车联系统,将支持AI语音控制、联网导航、APP远程控制、在线音乐等众多智能网联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环境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众多豪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211 1.4T发动机(280TSI)、EA888 2.0T发动机(330TSI),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