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到30万,ID.6 X开启预订,7座智能SUV新选择

2021年04月25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全新纯电SUV ID.6 X亮相,首次与公众见面并宣布初见版开启预订。

消费者可以30万元内买到拥有续航里程(NEDC)高达588km的全新纯电SUV ID.6 X,新车定位打造品质标杆的七座智能纯电SUV,在智能交互方面和用电体验更先进。

ID.6 X采用了纯电SUV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较流畅,新车是上汽大众第二款MEB平台纯电动SUV,外观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相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优势明显。

整车看上去饱满有力、线条动感流畅,视觉上并没有“加大版的ID.4 X”的感觉。ID.6 X拥有4876/1848/168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965mm,提供6座和7座可选。

内饰方面,贯通式仪表台设计与多处悬浮式设计的应用,视觉上拉宽内饰空间效果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座舱整体更是运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轻松交互的灯光系统,赋予车辆超强的数字化体验,提供更多人性化的宽阔空间与轻松无压的驾乘感受。

仪表、中央触控、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组成的三屏交互架构摒弃了堆砌功能按键的传统交互思路,更具科技感和便利性。此外,ID.6 X的全视野景观天幕和可开启全景天窗也为驾乘人员在视觉上提供了通透的景观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内,ID.6 X有望增加OTA升级,通过在线升级实现体验改进和功能增加。

在智能驾驶方面,ID.6 X搭载的带来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让行车更加智能、安全。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给驾驶者满满信心。

ID.6 X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可达到310N·m;电池容量为83.4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达58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