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抱变化,上汽荣威携全新产品系列与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5日 16: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在本届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车展中,上汽荣威展直面产业变革和全新消费趋势,带来了全新产品系列和4款重磅新车,成为上海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新ME系列发布,旗下首款车型SUV荣威鲸迎来首秀

在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用户对表达“自我”的共情需求攀升,上汽荣威洞察到这一点,推出了全新ME系列和旗下首款车型荣威鲸,开启品牌年轻化新征程。

新车拥有情绪唤起、显性智能、跨界思维三大设计观。前脸采用突破性识别符号,格栅区域与车身浑然一体,彰显了智能化和高级感;能量立方-星舰大灯配合时空之门组合式位置灯、星际隧道分灯和隧道之门尾灯,提升了车辆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后视镜等位置添加发光狮标,进一步提升专属感与价值感。

与海洋中的鲸一样,荣威鲸还有着超高智商。新车将搭载互联网智能系统、上汽智能驾驶科技。同时,借助多个行业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荣威鲸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全新荣威RX5 PLUS焕新而来

上汽荣威新狮标焕新后,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越来越受到年轻用户热捧。本次车展,全新荣威RX5 PLUS动力、美学、科技全面升级。

新车将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1.5T HP发动机,配合DCT 280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变速箱采用了三腔蜂巢科技,能够带来更好的换挡响应、舒适性和耐久性。

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全速域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为用车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在年轻用户非常关注的造型设计方面,荣威RX5 PLUS也进行了升级焕新。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荣麟KIRIN星耀格栅,增加“KIRIN”车型标识,辨识度更高;内饰搭载隐藏式出风口、纤薄悬浮仪表等简约和谐的设计,提升了内饰质感。

搭载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全新荣威i5即将上市

全新荣威i5搭载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集成360度超清全景影像和360度智能视觉安全辅助,全时720度守护用户出行,减轻用车负担。同时新车采用零重力座椅,配合舒适调校底盘,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全新荣威i5还拥有双层荣麟展翼格栅、贯穿式折锋LED大灯、展翼式IP台等设计,并搭载12.3英寸+10.25英寸双大屏、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让整车更有国潮运动风和科技感的同时,也创造更智能便利的人车交流。

荣威iMAX8首次亮相

展会中,荣威iMAX8也迎来亮相。新荣威iMAX8搭载黑钻格栅,内部的荣麟纹演变为黑钻切割和点阵的立体化造型,配合银色烫印的分色设计,营造了高级质感;内舱采用由可升降可雾化的玻璃、32寸大屏幕组成的全隐私智能影壁,还有星空天幕、折叠式电控桌板、ROEWE标识电动冰箱等配置,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

随着全新荣威i5、全新荣威RX5 PLUS等新车的上市,以及以全新SUV荣威鲸为开端,将不断完善的荣威全新ME系列的问世,预计上汽荣威将在汽车市场拥有更强竞争力,收获更多忠实拥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