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旅行车只卖几万块 你真的会买吗?

2021年04月25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李伯霖。最近我成了五菱活动的专业户,凡是有五菱的活动就会有我的身影在。

不过五菱最近推出的新产品都挺有意思的,比如说几个月前的银标五菱凯捷,就是五菱往高端发展的一个起点;

再到后来的MINIEV,则是发扬五菱一贯国民小车特点推出的高性价比代步车。

而今天我参加的则是五菱另一款新产品——Valli,一台你能买到最便宜的纯正休旅车

Valli的名字取于Vally,意为山谷,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它包含着对旅行、对远方的向往。就连它不同版本的名字,都采用了国内热门的自驾游胜地。

其实它的发售价有稍微一点点高于我的预期的,本来我以为最低配能够在7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格。

不过我后来想一想,一台旅行车,除了实用性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够格调。所以价格稍微高那么一丢丢,问题应该也不大,更何况它相比起其他品牌动辄几十万的旅行车来说,已经非常便宜了。

所以为了彰显旅行车的格调,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五菱也带来了很多国内改装大神的经典Valli改装车。点开视频,跟我一起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