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9日亮相 欧宝复古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2021年04月25日 18: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电动化浪潮日渐高涨的今天,想要在车辆外观上走出自己的路线对于新势力企业来说真的是需要一番脑筋,但对于历史丰厚的传统车企来说就有另一棵技能树可点――复古。在现代Pony、雷诺5这些带有强烈经典车元素的新车型之后,欧宝也即将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电动化产品Manta GSe ElektroMOD EV,新车将在5月19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上图为Manta RestoMOD新车,下图为1970款Manta 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预告图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1970年发布的Manta A轿跑车的整体风格,极短的前悬、细长的A柱、单薄的镀铬外后视镜等,70年代风格尽显。不过为了彰显新时代的设计特征,元年车型上的四个圆形头灯被Pixel-Vizor技术的一体式中网取代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中网Pixel-Vizor到底是怎么用的呢?各位请看图。据欧宝官方介绍,Manta GSe ElektroMOD拥有一个全数字化的驾驶舱,以匹配车辆在新时代应当拥有的视觉效果与使用体验。

汽车之家

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预计将在5月19日的首发活动上正式公布,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欧宝/沃克斯豪尔的不少电动车都采用了50千瓦时的电池组以及134马力的电动机,新车预计将会在这一水平上有所提升,以匹配Manta GSe更为动感的车型定位。(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5月19日亮相 <a href=欧宝复古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