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吉利星越L第三季度上市,本田公布品牌发展新计划

2021年04月25日 19:43: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25日,新款斯柯达速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个配置车型,售价15.49-22.99万元。该车已经去年的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最大的提升是增加了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

▪ 近日,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的预售价似乎遭到了曝光,该车定于4月28日预售。据了解,新车将推出性能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共计四款车型,后三款售价区间13.89万-15.99万元。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已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与奥迪全新A3同平台打造,并将提供1.4T发动机。

▪ 轱辘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宋Pro车型在今日迎来了OTA升级。本次OTA升级不仅对现有车机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也将提供新功能,包括千里眼、百度地图汽车版、智能语音、百变主题等。据悉本次OTA将于5月中旬前完成分批次推送。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最新谍照。虽然新车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全新X1的前双肾格栅造型与现款完全不同,不排除未来新车可能也会像全新宝马4系一样拥有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预计其动力总成的变化也不会太大。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星越L将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亮相。吉利星越L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动力方面,星越L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 据外媒报道,百度与吉利的电动汽车合资公司集度汽车透露,计划在未来五年投入500亿元人民币用于制造智能汽车。集度汽车首席执行官夏一平透露,该公司计划在三年内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并将努力加快这一进程。据悉,集度将利用吉利的开源电动汽车平台开发汽车,并希望在宁波的杭州湾生产。

▪ 近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欧洲乘用车销量的15%左右,虽然这一数字略低于上个季度,但却是去年同期的约两倍。相比中国市场,此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电动车占中国汽车总销量的8%。

▪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新任社长三部敏宏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本田品牌新发展计划。据悉,本田的目标是巩固未来几年的全球电动化战略,并计划到2030年将其40%的销售量用于纯电动或燃料电池车型,2035年达到80%,到2040年增加至100%,正式停产燃油车型。此外,本田还希望在2050年达到零碳排的目标,不仅车辆零碳排,就连制造过程、能源来源等,也都达到零污染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