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过CR-V,轴距紧逼途观L,这台重磅合资SUV终于换代!

2021年04月26日 08: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创意:卢嘉诚

漫画:王川

写在最后

现代途胜自2005年国产上市以来,经历了数代车型的更迭,如今迎来第五代全新途胜L。现代途胜是许多国内消费者的第一辆SUV,16年间收获了超过百万的国内车主,给一代人留下了深刻回忆。

第五代途胜L是北京现代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以说焕然一新,高度还原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赋予新车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10.4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让新车看上去富有科技感,加上互联应用的支持,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至于亮点,不得不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发动机,采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要知道这样的动力数据,在数年前甚至达到了“小钢炮”的水平。官方给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成绩低到6L/100km,相比同级CR-V的1.5T车型,油耗表现要更好。

第五代途胜L很显然在主打年轻路线,相信未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新车已于本月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全系车型共推出4个配置,均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