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风骏5新增长货厢版本/平槽货厢版本 售价7.88-9.98万元

2021年04月26日 09:0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长城官方获悉,长城风骏5长货厢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88-9.98万元。据了解,长货厢在整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与基础版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货厢的造型上,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长货厢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精英型 柴油 8.68
四驱精英型 柴油 9.98
两驱进取型 汽油 7.88
两驱精英型 汽油 8.38
四驱进取型 汽油 8.88
四驱精英型 汽油 9.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城 风骏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长货厢在整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与基础版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货厢的造型上,采用了海外版的单排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风骏5长货厢版的车长为5523mm,货厢长度为1820mm,货厢宽度为1520mm。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325Nm和230Nm,传动方面匹配6MT变速箱。25年皮卡造车经验,连续23年销量第一,每两台皮卡有一台是长城,保有客户超195万,而长城皮卡的销售服务网点超200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