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给对手留活路,国产全新汉兰达预计25万起,搭载2.5L混动系统

2021年04月26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产汉兰达终换代。

丰田汉兰达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实用性,和舒适体验与不俗的操纵性,以及一定的越野能力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首选,在国内SUV市场的经久不衰,常年销售火爆。

尽管市场热度不减当年,但现款在售的汉兰达早在13年就发布了,这些年的设计也一直在小修小改,着实让人有点审美疲劳。终于,今年的21款升级为第四代,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汉兰达将于6月开启预售,随后将在6月底或7月初公布价格,最快8月销售交车。

新车更新为TNGA架构,设计与海外新一代汉兰达造型相差不大,对比老款车型,原本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精致的中小型进气格栅,但大灯却比老款更为犀利厚重。车身圆润威武,悬浮式车顶在隐藏式A柱的衬托之下更加立体。后方尾部的设计风格比车头直观,车底下方的银色护底板非常突出,方正的轮廓让新车看起来很大气。整体气质从原来的沉稳大叔一下变成了时尚小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有全面提升。

内饰部分的变化较大,一改现款汉兰达老气横秋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液晶仪表盘,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科技感显著提升。

据了解,高配车型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在科技配置方面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此外整体中控的造型相比此前的卡罗拉以及荣放的大屏也显得更为协调,更接近这一代凯美瑞的风格。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第四代汉兰达将采用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THS-2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5.8L,相比现款车型降低约35%,燃油经济性表现极佳。据悉,这一代汉兰达的混动版本将成为主力车型,目的也是为了相关排放法规的要求。

个人猜测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的汉兰达门槛不会低,参考到混合动力版本的威兰达,比它更高级别的汉兰达的起售价格估计要到25万元左右。

但作为国内市场销量表现最好的SUV之一,换代之后的汉兰达在外观、内饰、尺寸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全面更新的2.5L混动系统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表现俱佳,更让新车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25万起步的售价若能一步到位,也能一定程度缓解加价提车的尴尬。至于其最终的市场表现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新车的定价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