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安徽新进展,1.6亿收购江淮工厂,投产5款MEB电动车

2021年04月26日 15:0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此前规划,大众汽车(安徽)未来车型将基于集团纯电动MEB平台打造,首款车型计划将于2023年开始投产,到2025年时将投产5款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获悉,由于股权结构调整导致原江淮大众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出现变动,该项目调整为由大众(安徽)将投资61.73亿元用于合资生产新的纯电动乘用车项目。

项目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包括新建整车及零部件验证车间、试制车间、电池试验及维修车间等在内的研发中心。另一个是购买原江淮汽车乘用车二厂(即乘用车基地扩建项目)进行改扩建,形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车乘用车的生产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江淮汽车上市公司近日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显示,乘用车二工厂资产转让为江淮带来了16,600万元的收入。

<a href=大众安徽新进展 1.6亿收购江淮工厂 投产MEB电动车-图1">

<a href=大众安徽新进展 1.6亿收购江淮工厂 投产MEB电动车-图2">

<a href=大众安徽新进展 1.6亿收购江淮工厂 投产MEB电动车-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