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配矩阵LED大灯+米其林PS4轮胎,这款车有点东西

2021年04月26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为什么车型越高级,看上去越好看?因为抛开整体的比例,细节的设计至关重要,而只有高级车才会花成本在上面。如果要选出两个最能影响汽车颜值的细节设计,大灯和轮圈肯定是最具代表性的两个。以荣威RX5 PLUS为例,这款车10万左右的售价就能有不错的高级感,很大部分原因归功于自这两个地方。

首先关于大灯,低端车由于成本原因,往往只配备氙气,甚至是卤素大灯,所以一眼看上去较为廉价;而高级一点的车,像是BBA几乎都是清一色的LED大灯,且还是那种看上去就很有科技感的矩阵式。

荣威RX5 PLUS就几乎是同级唯一采用矩阵LED大灯的车型,所以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科技含量上,它都更有优势。

另外一个是关于轮圈,很多改装人士为了提升车辆颜值,买车的第一件事是换一个大一点的轮圈,坊间也有“一低遮百丑”的说法,换一个大轮圈其实也能降低视觉上的高度。

荣威RX5 PLUS原厂的轮圈尺寸就已经达到了19英寸,虽然很多竞品如长安CS75 PLUS高配车型也达到了这个尺寸,但是前者使用的轮胎就要甩它几条街了。荣威RX5 PLUS罕见的使用了奔驰等豪华车上才用的米其林PS4轮胎,而且胎宽达到了235,扁平比为45,且不说性能如何,单条胎的价格就1500元以上。

长安CS75 PLUS配备的仅仅是价格不到800元的邓禄普轮胎,胎宽也更小,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两者的性能自然有着较大的区别。从车辆身上这两个小的地方不难看出,荣威RX5 PLUS在硬件配置上确实要高于同级,也侧面反应出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