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上调 调整窗口将于4月28日24时开启

2021年04月26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4月28日24时再度开启。截止目前,国内成品油价每吨的价格上涨约为120元,每升的价格上涨约为0.9元至0.11元,加满一箱50升的油将多花费5元左右。

随着8个工作日的变化,虽然国内油价上涨的幅度没有进一步拉宽,但是仍旧维持在一定的上涨区间,预计后天的调整中,柴油汽油每吨的价格上涨约120元。还有2天就要进行油价调整,如果国际油价不能在这两天出现大幅下跌的趋势,那么最终成品油肯定是上涨趋势。

近期原油市场受到第三大原油需求国印度新增病例上升的困扰,以及美伊核协议谈判反复的影响,原油市场显示出反复震荡,上周美、布两油均一度上升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但是因为美伊谈判取得进展和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原油价格连续下跌,之后受到美伊谈判反复、利比亚原油产量下降和美国燃油需求的支撑,原油价格止跌回升,不过受到印度原油需求不确定的拖累,上周美油仍下跌1.05美元,跌幅1.66%,布伦特原油下跌66美分,跌幅0.9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