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配备Super Cruise升级版 凯迪拉克CT4与CT5将于年内发布改款

2021年04月26日 19:06: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CT4与CT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21年内发布,配置升级将成为重点。

在2022款车型升级方面,凯迪拉克CT4与CT5将搭载升级版本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针对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进行进一步提升。目前,现款CT4售价区间为23.97万-25.97万元;CT5售价区间为27.97万-34.17万元,此次升级或将进一步提升两款车型的性价比。

据悉,凯迪拉克CT4与CT5将维持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盾型中网尺寸巨大,底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整体看起来还是那样的运动时尚。配置方面,现款车型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并具备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