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轩逸,我后悔了,果断决定等这台德系车上市

2021年04月26日 21:35:01
分享到:

作为A级车来说,轩逸一直以来都很热门。为什么?因为它的销售数据一直具有非常重大的迷惑性,多代同售下经典轩逸以及滴滴网约车贡献的销量不菲。不过试驾完轩逸,我感觉到设计感差、动力弱、配置低等都是它的弱点。相比之下这次上海车展上的明锐PRO可以说真的是为大家考虑,下了"血本"了。

明锐PRO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第一辆车的期待,因为无论性别还是年轻,对于高颜值都是没有抵抗力的,说实话,即使是第14代轩逸的所谓换代也就是换了一个外观,反而还不怎么受大家喜欢。明锐PRO则是将"精致流晶美学"设计进行到底,将动感和时尚完美融合;RS运动套件的组合,更让明锐PRO有别于同级A级轿车的沉闷,营造出完全不输于奥迪A3L的运动感和高级感,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品味,也不会像轩逸那样容易"撞脸"。

当然了,掀背造型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性都非常的棒,因为明锐PRO的后备箱是掀背开启,还有电动尾门,所以比轩逸这类三厢车更加的方便,平时取放东西就非常的轻松。

对于年轻人来说,对汽车的动力需求也非常大,明锐PRO搭载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的组合,最大250N·m的扭矩的表现就非常不错,无论是平时上下班还是外出高速或不平路面都没有问题。这是1.6L自吸发动机轩逸所享受不到的快乐,因为轩逸加速和动力表现是真的肉;更别提明锐PRO领先出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舒适和操控感了。

对于堵车,无论谁都会讨厌,不仅乘坐的人烦躁,开车的人更是十分辛苦。明锐PRO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中的15秒自动跟车功能无论对谁来说都是福音,加上明锐PRO所配备的大众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车的安全性以及科技便利性都相比连定速巡航都没有的轩逸来说高出了一个级别。

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当明锐PRO这么强的选手出现时,你怎么选择说看。现在上海车展这段时间明锐PRO现场的活动不错,我决定等等这台德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