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Polo性能版 做高尔夫GTI的影子 还是要把前浪拍在沙滩上

2021年04月27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南北大众车型之争,寸土不让。

原本在性能车这嘎达,对抗高尔夫GTI的责任,就是应该落在Polo身上,但反而是依靠凌渡GTS跟高尔夫GTI对抗多年。输赢不说,自己去看销量。

从消费者的心理,还是希望Polo支楞起来,好好推出一款性能版,它和高尔夫GTI的比拼,势均力敌,看起来才更有热闹。

高尔夫GTI久居上位多年,原则上不惧怕性能车界任何时候蹦出来的小屁孩儿,搞不好带死不活,搞好了也不过是自己的影子,丢点销量给它们也正常,这点底气高尔夫GTI还是应该有的。

不过,上汽大众肯定不是这么看,准备就绪全力出击,出手就要把前辈拍在沙滩上,有消息显示,新款大众Polo GTI的渲染图已经流出,并且有望在2021年内即可正式亮相,这可不是隔空喊话,相互震慑的时候了,刺刀见红后,是Polo性能版做了高尔夫GTI的影子,还是把前辈拍在沙滩上,可能就有分晓了。

之所以现在不好判断输赢,是因为一款车型能否成为爆款,完虐对手,不仅仅要看本身的产品力,企业的营销方式、甚至是上市的契机都会影响结果,这些都是不可预见因素,现在唯一确定的,就是Polo性能版的配置,先来看看吧。

发动机2.0T不用说了,凌渡GTS和高尔夫GTI都这配置,最大功率超过200马力也是板上钉钉的事,要是低于这个数值,那估计高尔夫GTI睡觉都会乐醒了,妥妥的影子车型。

渲染图的外观显示,设计上并没有做太大调整,还是原来的配方,不过为了区别普通车型,细节处的差别还是有的,中网下端采用了一条红线装饰,这个在凌渡和高尔夫性能版上也都有,高尔夫GTI红线在大灯上方,Polo红线一直延伸至大灯内部下方,只能说,各有各特色,喜欢哪一款看个人,这个不存在功能性,就是化妆手法问题。

在中网右侧镶嵌了GTI字样,表明身份,彰显高贵,高是发动机功率高,贵肯定说是价格贵。贯穿式下包围,蜂窝状造型。

红色卡钳是必不可少的,既然是GTI车型,一定要体现运动性,红色卡钳无疑是彰显运动的不二法宝,车身紧凑,几步就跨到车尾,尾部在大众车标的下方,使用的GTI为红色标识,与众不同,很显眼。C型尾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这些都是意料之中的配置,没啥说的。

前面说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既有手动变速箱,也有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多种人群的喜好,就如同我们圈子里的一位朋友,认为性能车,就必须是手动波,否则,再沸腾也没有灵魂,估计Polo GTI上市,这哥们铁定会入手一辆手动版。

上汽大众的工厂肯定是能分分秒秒把Polo给造出来,一系列的实验后,就要看销售公司的本事,到时候南拳北腿,各展所长,是后辈成影子,还是前浪死沙滩,也或者老少配,联手干翻其他品牌的对手,都有可能,好奇观众,去搬个小板凳,等着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