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软件方面给予支持 腾讯高层明确表示不造车

2021年04月27日 00:5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4月26日腾讯高层表示腾讯方面不会造车,但会从软件方面给予支持,而这是由其“连接”的核心能力所决定的。

据了解,不造车,不做硬件,在工具链和平台建设上投入精力,是现在腾讯对于自己的定位。此前其公布包括生态车联网产品TAI 3.0、新一代自动驾驶虚拟仿真平台TAD Sim 2.0,以及汽车云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等在内的智慧出行类产品。而在去年新的业务架构调整,将原先人、车、路延伸到智慧交通范畴,涵盖出行服务、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讯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五个方面解决方案,而腾讯的自动驾驶商业化之路已经开始。

同腾讯一样,华为也明确表示不会参于制造整车,在上海车展前极狐发布会上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上市,其搭载鸿蒙OS操作系统的车型上市,而华为高层也表示,“如果零部件做得足够好,为什么要造车?造车不一定赚钱”,对于华为来说,其整体战略是不造车,但将推动汽车行业与ICT行业的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