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Sport内饰曝光,平直设计带来更加硬派的感觉!

2021年04月27日 10:04: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SUV Bronco Sport的内饰实拍图。据悉,新车已经在北美等海外国家开售,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始交付,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将于丰田RAV4、本田CR-V成为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较平直的中控台设计,诚然,这样的硬派越野SUV确实不需要多么豪华的内饰氛围。平直的中控台可以让驾驶者更加靠近车头,这样会带来更好的越野视野,非常实用,不过看样子机舱盖上方的黑色进气口对视野影响很大。中控采用一块方形的液晶屏幕,能显示很多内容,下方还有可以控制多媒体的物理按键。

中控下方是物理按键的空调出风口,虽然看上去的质感一般,但全部都集中在一个面板上,即使盲操作也能很快的找到需要的按键,在如今这样的电气化时代还能保留这样的设计,对于热爱老车的人们来说难能可贵。下方是可以无线充电的面板与储物平台,得益于它宽大的中控台设计,可以提供非常多的储物空间。

新车的座椅采用棕色的翻毛皮+皮质搭配的设计,以舒适宽大为主,同时能满足一定程度的长度穿越需要。事实上,没有采用纯黑座椅,说明新车还是具备一定的精致感,来到细节处,新车的头枕下方还印有特殊的刺绣,专属感十足。

新车虽然采用承载式车身,但却搭载了福特最强悍的G.O.A.T山羊模式,可供驾驶者更改驾驶模式以匹配您所处的地形。驾驶员可以切换“正常”、“经济”、“雪地”、“泥地”、“沙地”、“巴哈”和“攀爬”模式,越野适应性极强,正常路面的行驶感也不弱。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72N·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