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伟巴斯特发声明: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

2021年04月27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女车主进入上海车展维权一事还在持续发酵。

近日,有文章对特斯拉女车主的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进行了曝光,其中发现该女车主晒出的媒体日通行证上出现了“韦巴斯特”四个字,由此,该文章判断维权女车主能在媒体日进入车展,极有可能是韦巴斯特提供的。

对于上述消息,4月27日,伟巴斯特官微发布了澄清声明,称伟巴斯特出于正常工作需要,为参加本次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的一些媒体提供了媒体日单日通行证。该单日通行证须由实际使用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

经上海车展主办方和公安机关调查证实,伟巴斯特属于在正常工作范围内使用媒体日单日通行证,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伟巴斯特对造谣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力。

搜狗截图21年04月27日1158_1.png

图片来源:伟巴斯特

公开资料显示,伟巴斯特集团是世界百强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2001年开始,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配套服务,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在中国,伟巴斯特的11个基地为绝大部分全球汽车制造商及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天窗、加热器、充电桩和动力电池总成的开发和制造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