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7内饰公开,商用MPV的至高地位,大众这回巩固了?

2021年04月27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VWCV 在上周,透过简短的预告影片及局部照片,预告 T7 世代的 Multivan 将在 2021 年底前发表。紧接着,VWCV 就在本周释出了座椅系统介绍影片,并搭配手绘的内饰图,预览新世代车型的内装布局。

根据官方释出的资料,新世代 Multivan 将采用全新的座椅调整系统。在影片中,VWCV 设计总监 Albert Kirzinger 亲自解释新世代座椅系统的特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多达五张座椅支援前后移动以及拆卸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空间使用的灵活性;在座椅布局部分,整车座椅依然采取前高后低的传统设定,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 180 度向后旋转,形成最后两排乘客面对面的经典 Multivan 配置。

此外,新座椅系统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一体式设计。代表未来 T7 全车都将会是独立座椅,经过原厂轻量化之后,调整以及拆装的速度都将大幅提升。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容积量数据以及车内布局,但后续 UCAR 仍会持续追踪,并带来完整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